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盃|阿根廷全國放假1天 美斯攜獎盃回國慶祝

阿根廷政府宣布全國放假一天,慶祝阿根廷隊贏得世界盃冠軍。(法新社)

當地時間12月19日,阿根廷政府宣布於當地時間20日全國放假一天,慶祝阿根廷隊贏得卡塔爾世界盃冠軍。據悉,阿根廷隊將在當地時間20日凌晨抵達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並將在當天受到總統的接見,參加政府組織的官方慶祝活動。

據阿根廷媒體Tyc體育網站報道,阿根廷隊回國後,將於當地時間20日中午左右前往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方尖碑,與球迷一同慶祝獲得世界盃冠軍。

阿根廷總統費南德茲在社交媒體刷屏慶祝球隊歷史性奪冠:「永遠在一起,永遠在一起!我們是世界冠軍,沒有更多的話可說了,謝謝你們。」「我們為這次美妙的勝利高興和激動,足球萬歲,人民友誼萬歲!」「今天,毫無疑問,我們的幸福跨越了任何高山!」「也祝賀大家,我很高興能夠成為其中一員,與這個美麗的國家的所有人分享眼淚,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據英國《每日鏡報》等媒體報道,阿根廷球隊正乘機回國。在飛機上,多名阿根廷隊球員曬出了與冠軍獎盃的合照,球星美斯在社交媒體發布了一張自己坐在飛機上手拿獎盃的照片。

美斯曬出與獎盃的合影。(網絡圖片)

相關報道:

從侏儒症少年到傳奇球王 美斯背後的故事

點聞1分鐘|16年征戰終捧世界盃 球王美斯圓夢封神

一圖|世界盃這些瞬間令人難忘

世界盃|法國球迷不滿賽果爆騷亂 警射催淚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盃|阿根廷全國放假1天 美斯攜獎盃回國慶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