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盃|法國球迷不滿賽果爆騷亂 警射催淚彈

決賽后,有法國球迷在香榭麗舍大街哭泣。(路透社)

在18日舉行的卡塔爾世界盃決賽中,阿根廷隊在點球大戰中戰勝法國隊奪得冠軍。據「每日郵報」等多家媒體報道,一些憤怒的球迷在法國香榭麗舍大街與警方發生衝突,警方則發射催淚瓦斯驅散人群。

報道稱,部分球迷向執法人員丟鞭炮、煙花及燃燒物,在警方開始拘捕一些暴力參與者時,大批球迷與警方爆發衝突,法國警方最終使用催淚瓦斯驅散大批球迷。

在當天決賽開場前,就有大批球迷聚集在香榭麗舍大街,警方封鎖了香榭麗舍大街和凱旋門附近的交通。當天晚上,多達1.4萬名警察在巴黎巡邏。

法國總統馬克龍在賽後表示,麥巴比的表現非常了不起,整個球隊也是如此。「最終我們是輸掉了比賽,輸掉了冠軍,我們非常接近獲勝,但這就是競技體育。」

相關報道:

世界盃|麥巴比8球榮膺金靴 阿根廷法國包攬射手榜前四

世界盃|法國衛冕失利 馬克龍安慰麥巴比

世界盃|加時賽美斯破網麥巴比12碼 阿根廷3比3法國 進入12碼大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盃|法國球迷不滿賽果爆騷亂 警射催淚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