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駱惠寧:特區所有居民應自覺尊重和維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

為讓香港各界學習及準確理解二十大精神,認識香港當前的重大機遇,香港40家社團今日(17日)聯合主辦「香港社會各界學習二十大精神分享會」。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用「偉大變革」「使命任務」「戰略機遇」「團結奮鬥」四個關鍵詞,分享了學習體會。駱惠寧表示,第一個關鍵詞「偉大變革」,指偉大變革鑄就輝煌,也昭示未來。他強調,只有深刻領悟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的重大意義和根本原因,才能更加堅定自信地奮進新征程。

駱惠寧引述二十大報告指,十年來我們採取一系列戰略性舉措,推進一系列變革性實踐,實現一系列突破性進展,取得一系列標誌性成果,經受住來自政治、經濟、意識形態、自然界等方面的風險、挑戰、考驗,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推動我國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

駱惠寧強調,我們要從事關國家前途命運的高度,從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高度,從香港「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的高度,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特別行政區所有居民應該自覺尊重和維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自覺尊重和維護國家的根本制度,堅定維護憲法和基本法確定的特區憲制秩序,推動香港「一國兩制」實踐始終沿着正確軌道前行。

駱惠寧指出,特別行政區所有居民應該自覺尊重和維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點新聞記者報道)

相關看點:

海報集|特區政府二十大精神分享會 駱惠寧金句一圖睇

出席特區政府二十大精神分享會 駱惠寧用四個關鍵詞分享學習體會

特區政府辦二十大精神分享會 李家超主持駱惠寧作分享發言

動畫|二十大報告不可不看的9個數字

(有片)兩分鐘回顧二十大報告涉港金句

(有片)點觀香港|未來5年香港應在哪些領域發力?二十大報告告訴你

一圖速覽二十大報告重點內容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駱惠寧:特區所有居民應自覺尊重和維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