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東部戰區聞令而動 聯合反制美台挑釁

8月4日,東部戰區組織兵力位台島周邊海空域開展規模空前的實戰化演訓,對預定海域成功實施遠程火力及常規導彈火力實彈射擊。

東部戰區陸軍部隊在台灣海峽實施了遠程火力實彈射擊。(央視新聞圖片)

今天13時許,東部戰區陸軍部隊在台灣海峽實施了遠程火力實彈射擊,對台灣海峽東部特定區域進行了精確打擊,取得了預期效果。上午接到作戰任務後,在東部戰區陸軍某炮兵旅任務地域,多台新型遠程箱式火箭炮依令向發射陣地機動,在抵達射擊地域後,分隊迅速完成火箭彈裝填、射擊諸元裝訂等實彈射擊準備。

隨着指揮員下達口令,多枚炮彈撲向目標海域,精準命中目標。(央視新聞圖片)
東部戰區陸軍某炮兵旅營長金宗表示,隊伍圓滿完成了在台灣海峽遠程火力實彈射擊任務。(央視新聞圖片)

東部戰區陸軍某炮兵旅營長金宗表示,隊伍圓滿完成了在台灣海峽遠程火力實彈射擊任務,達到了預期效果。全面檢驗了部隊實戰條件下作戰能力,堅定了官兵打贏信心。堅決做到「炮聽我的話、我聽黨的話」,以昂揚鬥志、精準火力捍衛祖國主權和領土完整。

今天15時許,東部戰區火箭軍部隊對台島東部外海預定海域,實施了多區域、多型號常導火力突擊,導彈全部命中目標區域,檢驗了精確打擊和區域拒止能力。受領作戰任務後,火箭軍某導彈旅官兵迅速完成作戰動員準備,部隊依令向預定作戰地域機動。抵達預定地域後,發射單元快速隱蔽待機,做好發射準備。接到發射命令後,號手迅速展開操作,起豎導彈,裝訂諸元參數。

東部戰區在台島周邊全面檢驗了武器裝備性能和部隊作戰能力。(央視新聞圖片)

隨着指揮員一聲令下,導彈依次騰空而起,直刺蒼穹,這次常規導彈火力試射,是東部戰區在台島周邊開展一系列聯合軍事行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全面檢驗了武器裝備性能和部隊作戰能力。

火箭軍某導彈旅旅長任洋表示,全旅官兵已做好應對各種複雜困難局面充分準備。(央視新聞圖片)

火箭軍某導彈旅旅長任洋表示,全旅官兵已做好應對各種複雜困難局面充分準備,不斷錘煉「隨時能戰、準時發射、有效毀傷」核心能力,將聽令而戰、不辱使命,堅決完成作戰任務,堅決挫敗任何形式的外部勢力和「台獨」分裂企圖。

東部戰區空軍和東部戰區海軍航空兵出動上百架殲擊機、轟炸機等多型戰機,編隊起飛,奔赴台島北部、西南、東南空域,執行跨晝夜聯合偵察、空中突擊、支援掩護等任務,全面檢驗大機群出動、長時間持續制空、精確打擊等作戰能力。

10餘艘驅護艦連續位台島周邊海域展開,實施聯合封控行動。(央視新聞圖片)

與此同時,10餘艘驅護艦連續位台島周邊海域展開,實施聯合封控行動,對火力試射區域進行掃海警戒,配合友鄰兵力進行偵察引導。

(來源:央視新聞)

更多報道:

(有片+多圖)實彈軍演開始!導彈全部精準命中目標!

實戰軍演 反制陸續有來

(有片)佩洛西若竄台 中國絕不會手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東部戰區聞令而動 聯合反制美台挑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