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李家超與議員分批會面 冀與立法會良好溝通和互動

民建聯今日與香港第六任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會面。(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今日(16日)分批約見立法會議員,聆聽議員對新一屆政府的意見,促進雙方交流及增進了解。他今日分別與經民聯、G19及民建聯的立法會議員會面。他表示會帶領新一屆政府加強與立法會議員的聯繫,特別在制定政策過程和提出法案中多渠道聽取立法會議員的意見,期望與立法會良好溝通和互動。

李家超感謝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於5月13日通過成立小組委員會研究政府架構重組方案,並指這有助立法會討論及審批方案。他計劃陸續與其他立法會議員分批會面。

由19名立法會議員組成的「G19」,今日下午與李家超會面。本身是「G19」成員的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別議員謝偉銓透露,雙方認同今後繼續坦誠溝通,為提高特區管治效能、提升香港競爭力、促進經濟和民生發展共同努力。謝偉銓又引述李家超在會上表示,上任後會加強各名司局長與立法會議員的恒常溝通。

經民聯今日與第六任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會面。(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更多閱讀:

李家超簽署聲明表明不屬任何政黨

李家超:未來重點處理土地房屋問題 不會低估困難度

李家超:組班人選重視能力及理念 不注重個人背景

經民聯晤李家超 冀爭取盡快局部通關

民建聯晤李家超 冀應對好疫情及解決地區「老大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李家超與議員分批會面 冀與立法會良好溝通和互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