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特朗普「現身」臉書人氣勁 解封首帖獲13萬讚

特朗普在臉書平台「現身」。(網頁截圖)

據路透社17日報道,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時隔兩年後,重回社交媒體平台YouTube和Facebook(臉書)。

報道稱,谷歌母公司Alphabet昨日宣布恢復特朗普的YouTube頻道後,特朗普很快在YouTube和臉書平台「現身」,並上傳了他之前的一段選舉演講視頻。特朗普在視頻中說:「抱歉讓大家久等了」,視頻上還以大寫英文字母打出「我回來了」的標題。該帖文在臉書一經發布,目前已獲超過13萬人按讚和愛心;YouTube平台視頻觀看次數逾30萬次。

2021年1月6日特朗普的支持者暴力衝擊美國國會大廈後,YouTube和臉書相繼宣布封禁特朗普的賬號。在被封禁前,特朗普在兩個平台擁有大量追隨者。目前,他的臉書有3461萬人追蹤,Youtube則有268萬人訂閱。

相關報道:

特朗普4月發布新書 披露金正恩等150封名人書信

特朗普又開始了!將2024大選稱為「生存之戰」

特朗普FB及IG賬號恢復 暫未發新文

獲Twitter恢復賬戶 特朗普︰無意重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特朗普「現身」臉書人氣勁 解封首帖獲13萬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