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葵芳劫殺案|兇手疑為鄰居女兒男友 已潛逃日本

一名63歲女子前日(14日)被發現倒斃葵芳葵義路15號葵芳閣一單位內,屋內遭大肆搜掠,警方已鎖定一名疑兇。案發兩日後仍未有人落網,有消息指警方鎖定疑兇為一名25歲男子,已潛逃日本,警方正聯絡國際刑警追緝。據悉,疑兇為死者鄰居女兒的男朋友,此前因避債而寄宿女友家中,懷疑有人見財起意,持死者交由鄰居保管的後備鑰匙潛入爆竊,被死者撞破後痛下毒手。

消息指,疑兇非葵芳閣居民,2019年結識死者鄰居的女兒,並發展成情侶關係。疑兇平日嗜賭,被多次追債,於是暫居女友葵芳閣家中躲避賭債,後來女友到國外讀書,疑兇則繼續住下來。女友一家與死者為鄰居關係,平日交好,死者就將後備鑰匙交由該鄰居看管,誰知種下禍根。

警方懷疑,疑兇得知死者身家豐厚,於是心懷不軌,利用後備鑰匙開門入屋爆竊。警方調查相信,疑兇一度嘗試撬開死者家中的夾萬不果,其後在屋內大肆搜掠,拿走一批鑽石及金飾,價值約10多萬元,其後前往機場逃去日本。

(點新聞記者報道)

相關閱讀:

熱點追蹤|葵芳劫殺案案情回顧

六旬婦回家撞破熟人爆竊遇害 警緝男疑兇

女子倒斃葵芳閣單位 屋內有搜掠痕跡 重案組到場調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葵芳劫殺案|兇手疑為鄰居女兒男友 已潛逃日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