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葵芳劫殺案丨疑兇避債暫住女友家 多次炫耀「好食好住」

一名63歲女子倒斃葵芳閣一單位內,警方已鎖定一名疑兇。(點新聞資料圖)

一名63歲女子前日(14日)被發現倒斃葵義路15號葵芳閣一單位內,屋內遭大肆搜掠,警方已鎖定一名疑兇。有消息指疑兇為一名25歲男子,已潛逃日本,警方正聯絡國際刑警追緝。據悉,疑兇為死者鄰居女兒的男朋友,因避債而寄宿女友家中,懷疑有人見財起意,持死者交由鄰居保管的後備鑰匙潛入爆竊,被死者撞破後痛下毒手。

該案件更多內情浮現。有報道指,涉嫌殺害63歲死者梁雪卿的疑兇,英文名Deran(25歲),曾在城大讀書,2019年認識女友,他因避債居無定所,暫住女友葵芳閣家中,多次炫耀「喺女友屋企好食好住」。案發後他突然離奇失蹤,鄰居再沒見過他,其朋友致電給他亦無人接聽,其朋友圈子盛傳他與兇案有關。

據知,Deran因欠債與家人關係惡劣,一直居無定所,直至朋友駕車載他到葵芳閣附近,才知他居住女友家中,Deran不無自滿地說:「有女人畀地方我住。」其後,女友前往英國讀書,Deran亦沒有搬走,留下與女友母親同住,街坊對他頗有微言,有鄰居曾聽到Deran在走廊通電話,疑是收數公司追債電話,鄰居擔心「大耳窿」上門逼債,令大廈治安變差。

其女友母親與死者梁雪卿關係良好,梁婦把家門後備鎖匙交給她保管,以備無患。據悉,Deran一直無業,最近更多次向朋友借錢,看來經濟相當拮据,警方不排除有人山窮水盡,覬覦梁婦收藏在家的貴重財物,持後備門匙潛入爆竊,但被梁婦回來撞破,有人狠下毒手用鐵筆將她殺害,然後掠去10多萬元財物,潛逃日本,警方正聯絡國際刑警緝捕。

相關報道:

葵芳劫殺案丨消息:警鎖定疑兇為鄰居女兒男友 已潛逃日本

葵芳閣爆竊謀殺案 六旬婦遭鐵筆擊頭遇害 警緝男疑兇

女子倒斃葵芳閣單位 屋內有搜掠痕跡 重案組到場調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葵芳劫殺案丨疑兇避債暫住女友家 多次炫耀「好食好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