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屯門醫院冧假天花物料 已圍封檢查

屯門醫院一辦公室假天花外層物料掉落。(點新聞資料圖)

公立醫院近期頻繁爆出安全隱患,醫院環境及設施安全問題引發社會關注。屯門醫院有職員今日(10日)早上班時,發現主座地庫一個辦公室假天花外層物料掉落,事件中沒有病人或職員受傷。

屯門醫院發言人表示關注,指已即時圍封辦公室進行檢查,相信不涉及樓宇結構安全。

去年11月,青山醫院有大塊病房天花石屎跌落病床枕頭邊,幸好未有造成傷亡;本周二(7日)葵涌醫院冧天花,壓毀桌上打印機及電腦等設備,無人受傷;伊利沙伯醫院員工更衣室前日疑冧天花,醫院後澄清指,巡查發現天花有潛在風險,已即時安排進行維修工程。

醫管局昨日表示,已展開行動,積極檢查公立醫院的設施及結構安全,預計在一個月內完成,若在檢查期間發現潛在風險,當局會適時公布以消除公眾疑慮,並安排工程人員馬上維修,確保病人及員工安全。

相關報道:

醫院冧天花|醫管局:1個月內排查所有公院 優先高風險設施

伊院職員更衣室冧天花?院方澄清:屬潛在風險正維修

葵涌醫院冧天花|公院頻爆安全隱患 高拔陞向公眾致歉

葵涌醫院疑冧石屎壓毀辦公設備 醫管局下午交代事件

青山醫院被曝巨型「石屎」跌落病床 醫管局回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屯門醫院冧假天花物料 已圍封檢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