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除罩首日︱香港航空:乘機無需戴口罩 往返內地除外

香港航空宣布,不再要求乘客搭乘航機時佩戴面罩或口罩。(中新社資料圖)

政府今日(3月1日)起取消口罩令,市民於室內及室外均無須戴口罩。香港航空宣布,不再要求乘客搭乘航機時佩戴面罩或口罩,惟往返中國內地、台灣地區和越南的航班除外,根據當地的規定,乘客仍然必須佩戴面罩或口罩。

香港航空發言人表示,如乘客有任何新型冠狀病毒症狀,會被要求在辦理登機手續、登機閘口登機、登機後所有時間及抵達目的地後離開機艙期間佩戴面罩或口罩。考慮到各目的地的要求可能有所不同,香港航空呼籲,乘客請於出行前檢查其將離境及到達的機場對佩戴口罩的有關要求。

此外,機管局早前宣布將向來自各地旅客送出50萬張機票,香港航空今起開始派發泰國曼谷、越南河內及菲律賓馬尼拉來回香港機票。香港航空表示,外地遊客可0元購買指定航線來回經濟艙,數量有限,先到先得。不過現時香港航空網站暫時塞車,等候時長顯示為近1小時。

相關報道:

你好香港|50萬免費機票今起派發 為期6個月

外遊懶人包|多國入境疫措取消 最新要求一文睇

敦煌至香港航線年內恢復 5小時直飛便利遊客往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除罩首日︱香港航空:乘機無需戴口罩 往返內地除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