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Meta將恢復特朗普FB及IG帳戶

Meta宣布,將於數星期內恢復前總統特朗普的Facebook和Instagram帳戶。(路透社資料圖)

美國大型社交媒體公司Meta宣布,將於數星期內恢復前總統特朗普的Facebook和Instagram帳戶,但若特朗普再次上載違規內容,公司將會視乎嚴重程度,暫停帳戶一個月至兩年。

Meta全球事務總裁克萊格表示,公眾應該能夠聽到政客說什麼,暫停特朗普帳戶是特殊情況下作出的非比尋常決定。經審查後,特朗普的帳戶現在不再對公共安全構成嚴重威脅。

特朗普被指在網上煽動兩年前的國會山莊暴亂,其後被多個社交平台終止帳戶。特朗普其後開設自己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Twitter在馬斯克入主後,去年11月重開特朗普的帳戶,但特朗普表示無意重返Twitter,至今未有發布新的帖文。

更多閱讀:

拜登被爆私藏密件 特朗普諷何時搜白宮

美國會暴動最終報告:事件起因在於特朗普

美國會暴動調查委員會倡刑事檢控特朗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Meta將恢復特朗普FB及IG帳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