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經民聯花車巡遊派利是 冀政府派1萬消費券

經民聯在旺角和大埔多區舉行花車巡遊。(FB圖片)

經民聯今日(25日)在旺角和大埔多區舉行花車巡遊,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和青委會顧問趙式浩扮作財神向市民拜年,期間向市民派朱古力金幣利是。盧偉國表示,經民聯因受疫情影響,已多年未有舉辦花車巡遊,期望這次復辦為各區市民送上祝福,也為香港打氣。

經民聯新春花車賀年活動於九龍塘啟動,盧偉國表示,特區政府放寬大部分防疫限制,兩地有序恢復通關,將進一步提升香港發展動能,有助加快經濟復甦,惠及民生,望社會各界奮發作為,為香港由治及興打氣加油。經民聯成員以巡遊形式沿途向市民拜年,花車途經九龍及新界各區,向市民送上祝福。

就政府應否再派發電子消費券,盧偉國寄望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能再派發1萬元消費券給市民。盧偉國表示,隨着香港與內地通關,今年農曆新年市道是近年以來最暢旺的,節慶氣氛比往年濃厚,期望香港與內地加快步伐落實下一階段通關,但在復常路上,本港經濟仍須政府扶一把。

相關報道:

財政預算案|民建聯促派至少5000元消費券 延電費補貼

工聯會促再派1萬元消費券 可用於繳交水電費等

黃國倡派民生消費券 李兆波指分期派錢更有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經民聯花車巡遊派利是 冀政府派1萬消費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