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高鐵|初五返工 今明穗深赴港高鐵票售罄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本月15日起恢復服務後需求殷切,農曆新年更是爆滿。運輸及物流局早前公布上調雙向車票至每日2萬張,以滿足乘客需求。今日(25日)年初四,是本港春節假期的最後一日,點新聞記者登陸12306官網進行查詢,發現今日由穗深至香港西九龍的車票現已全部售光。由香港西九龍前往深圳的高鐵幾乎售罄,只剩3班車次仍有餘票;由香港西九龍前往廣州的車次票量仍較為充裕。

明日(26日)本港將迎來春節假期後的第一個工作日,由穗深至香港西九龍的車票已售罄。由香港西九龍至廣州的車票餘量則非常充足,所有時間段均可選擇;由香港西九龍至深圳的車次上午11時前尚有餘票,11時後的班次車票則已銷售一空。

正月十五元宵節(2月5日),是傳統定義的新年最後一天。月圓人團圓,相信大量市民將北上或南下選擇與家人一起共度佳節。在這一日,由香港西九龍至穗深、由穗深至港的車票餘量尚充足,有需要的市民可抓緊時間購票。

相關報道:

刷證進站 港人高鐵赴港更便捷

最新出爐!廣深港高鐵乘車「全攻略」一文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高鐵|初五返工 今明穗深赴港高鐵票售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