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今日仍有約7.7萬個檢測名額 7個檢測點額滿

政府表示,截止早上10點半,今日和明日全港地區的核酸檢測點仍各有約7.7萬及10萬個檢測預約名額,但有7個檢測點名額已滿。(點新聞資料圖)

政府表示,截止今日(21日)早上10點半,今日和明日全港地區的核酸檢測點仍各有約7.7萬及10萬個檢測預約名額。

有7個檢測點今日的檢測名額已滿,包括觀塘秀明道公園、翠屏道6號觀塘遊樂場、大角咀櫸樹街、麥花臣遊樂場籃球場、沙田大會堂廣場、馬鞍山遊樂場硬地足球場,以及粉嶺聯和墟遊樂場。未有預約人士不會獲得核酸檢測服務,因此未有預約者今日請不要前往該些檢測中心站。

巿民可瀏覽以下網頁,以更好掌握社區檢測站的服務狀況。

檢測站分別在上午、下午和傍晚時段的最新預約情況:booking.communitytest.gov.hk/zh-HK/

即日人流較少的檢測中心和檢測站名單:www.communitytest.gov.hk/zh-HK/station

相關報道

你問我答 | 內地旅客訪港期間確診怎麼辦?需要隔離嗎?費用如何?

便利港人做核酸 深圳設194個採樣點

(多圖)港人北上返鄉心切 檢測中心現超長人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今日仍有約7.7萬個檢測名額 7個檢測點額滿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