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便利港人做核酸 深圳設194個採樣點

港人在廣中醫深圳醫院排隊做核酸。(點新聞記者郭若溪攝)

記者今日(20日)從深圳衞健委獲悉,為滿足市民查驗核酸檢測需求,全市11個區共設有194個核酸採樣點可提供「願檢盡檢」核酸檢測服務,其中醫院85家,社康機構/衞生院109家(部分社康機構春節期間未開展服務)。28個核酸採樣點可提供夜間核酸採樣服務,以滿足市民夜間核酸檢測需求。其中,春節期間107個採樣點提供服務。

為進一步滿足群眾出國(境)需求,有136個核酸採樣點可提供中英文檢測報告,並在採樣點提供「粵核酸」操作指引、特殊人群現場解答諮詢服務及相關服務信息的公開公布。

部分醫院能夠出具的中英文核酸報告。(資料圖)

所有核酸採樣點信息均由各區及各醫院在「深圳市採樣點管理系統」中進行維護,市民可通過「深圳衞健委」公眾號、「深圳市衞生健康委員會」官網等途徑,查詢就近的核酸採樣點服務信息。

(點新聞記者郭若溪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便利港人做核酸 深圳設194個採樣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