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黎智英法律團隊求晤英相 妄商對策助黎「獲釋」

黎智英數十年來毫無底線,勾結外部勢力興風作浪、胡作非為。(點新聞資料圖)

亂港黑手、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違香港國安法,獲批聘英國御用大律師來港辯護,行政長官李家超早前向中央建議提請全國人大常委會釋法。全國人大常委會上月底就香港國安法作出解釋,進一步闡釋國安法本就一早確定的香港特首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定職權,確認國安案件聘用海外律師屬於「第47條」列明應由特首認定的問題,香港法院在處理申請時應向特首索取證明書。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黎智英海外法律團隊去信英國政府,要求與英國首相蘇納克「緊急會晤」,商討黎智英在香港涉違國安法案件,期望商討方法「確保黎智英獲釋」。據悉,黎智英海外法律團隊在信中提到黎智英是英國公民,質疑英國政府一直未有就案件作官方表態。

反中亂港黑手黎智英數十年來毫無底線,勾結外部勢力興風作浪、胡作非為。黎智英案暫訂審訊40日,今年9月25日開審,11月21日審結。

相關報道:

黎智英案暫定明年9·25開審 預計審訊40日

世界事 • 咪話唔關香港事│黎智英最後審判成美國棄卒,外媒抹黑人大釋法,近百港獨律師潛逃英澳!

專訪 | 黎智英聘外籍律師引發軒然大波 人大緣何釋法?如何釋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黎智英法律團隊求晤英相 妄商對策助黎「獲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