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盃|亞洲之光!伊朗2比0絕殺威爾士

卡塔爾世界盃展開小組賽第二輪賽事,B組的威爾士對決伊朗。(美聯社)

卡塔爾世界盃今日(25日)展開小組賽第二輪賽事,B組的威爾士對決伊朗。

上半場,兩隊互有攻守,威爾士後衛尼高威廉斯遠射,越門而過。伊朗前鋒阿斯蒙射地波,被威爾士門將接實。威爾士前鋒基法摩亞其後一次攻門,被對手踢中面部,前額受傷送院,證實腦震盪。16分鐘,伊朗的哥利沙迪曾破網,但裁判判定越位在先,入球無效。半場踢完,兩隊互無紀錄。

下半場,51分鐘,伊朗發起極有威脅進攻,惟連續兩次射門打中門柱;72分鐘,伊朗禁區前沿打出一記很有威脅的遠射,球被威爾士門將撲出底線;83分鐘,威爾士在禁區前沿發動進攻,遠射力量十足,被伊朗門將擋出底線;88分鐘,伊朗禁區外進攻,最終遠射稍稍偏出門柱;最後傷停補時第8分鐘,伊朗在禁區前沿的進攻,外圍打出一記世界波破門,伊朗1-0領先威爾士!補時第10分鐘,伊朗斷球後直接發動反擊,最後時刻將球再次打入!伊朗2比0戰勝威爾斯!

(視頻為伊朗2比0擊敗威爾士後,伊朗球迷陷入瘋狂。點新聞記者郭正謙攝)

相關報道:

世界盃|小組賽首輪對決落幕 一圖睇各隊成績單

記者手記|伊朗「煩」音成另類武器

記者手記|伊朗美女球迷助陣國家隊 亦盼美斯一洗頹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盃|亞洲之光!伊朗2比0絕殺威爾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