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記者手記|伊朗「煩」音成另類武器

伊朗球迷為擾亂對手不惜借助「外力」,以特製喇叭「Boogh」製造噪音。(點新聞記者郭正謙攝)

世界盃球迷為支持愛隊各出奇謀,而伊朗球迷為擾亂對手不惜借助「外力」,以特製喇叭「Boogh」和大鼓不斷在威爾士進攻時製造噪音,有球迷笑稱就算贏不了也要煩到加里夫巴爾晚上失眠。

世界盃不同國家的球迷各具特色,而伊朗球迷打氣的最大特色就是「煩」,南非世界盃著名樂器「Vuvuzela」曾成為球員們的惡夢,沒想到今屆伊朗球迷更是變本加厲,帶了尾端裝有小型揚聲器的樂器「Boogh」前來助興,每到威爾士進攻的時候,喇叭、大鼓和噓聲混合在一起,的確成功令人心煩躁,有伊朗球迷表示吹奏「Boogh」亦大有學問:「在威爾士進攻時可以亂吹一通,不過我們進攻時又要有節奏加上歌聲和口號,就算我們贏不了也要煩死對手,我相信加里夫巴爾晚上睡覺時滿腦子都會是「Boogh」的聲音,希望他能睡個好覺。」

世界盃不同國家的球迷各具特色,而伊朗球迷打氣的最大特色就是「煩」。(點新聞記者郭正謙攝)

(點新聞記者 郭正謙 世界盃直擊)

相關報道:

世界盃賽事前瞻|英格蘭有望提前晉級 卡塔爾伊朗背水一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記者手記|伊朗「煩」音成另類武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