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記者手記|伊朗美女球迷助陣國家隊 亦盼美斯一洗頹風

今屆世界盃當然不會缺少伊朗美女球迷的身影。(點新聞記者郭正謙攝)

伊朗向來是盛產美女的國度,今屆世界盃當然也不會缺少伊朗美女球迷的身影,這兩位特意由美國飛來卡塔爾的女球迷就表示除了伊朗之外最支持美斯,雖然偶像首場比賽失利,不過堅信他可以走出失利的陰影。

這兩位伊朗女球迷在美國任職模特兒,特地由美國飛來卡塔爾支持國家隊,除了三場伊朗的小組賽外,阿根廷對沙特阿拉伯的賽事亦有入場,別看她們外表嬌滴滴,卻是兩名資深球迷,連越位規例也能解釋得一清二楚:「足球在伊朗是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特別是國家隊深受國民愛戴,後來去了美國工作,雖然足球氣氛不算濃厚,不過也會收看歐洲聯賽轉播。」

除了支持伊朗隊外,兩人亦是美斯的忠實球迷,認為這位阿根廷球星一定會一洗頹風:「喜歡美斯的球技和謙遜,他是那種多說話多做事的真男人,第一場只是不適應天氣而已,他一定會重新站起來,而我們的國家隊也是一樣。」

(點新聞記者 郭正謙 世界盃直擊)

相關報道:

世界盃賽事前瞻|英格蘭有望提前晉級 卡塔爾伊朗背水一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記者手記|伊朗美女球迷助陣國家隊 亦盼美斯一洗頹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