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盃積分榜|阿根廷德國命懸一線 卡塔爾恐成最差東道主

2022卡塔爾世界盃今日(25日)凌晨已經結束了小組賽首輪比賽,各大小組最新積分榜也進行了更新,有人歡喜有人憂,有球隊在首輪比賽勝利後掌握出線主動權,有的可能會未踢完3場比賽就要提前出局,現在來一起看下各大組別積分排名!

A組:荷蘭厄瓜多爾並列榜首 卡塔爾或成最差東道主

荷蘭和厄瓜多爾在首輪比賽中皆以2比0戰勝對手,取得3分,下一輪比賽兩隊將展開直接對決,勝利的一方可以提前晉級,相反卡塔爾和塞內加爾也將進行對決,輸家將會提前出局。倘若卡塔爾此戰敗於塞內加爾,將成為世界盃史上最差東道主,此前紀錄由南非世界盃東道主南非隊保持(1勝/1平/1負)。

B組:英格蘭有望提前出線 伊朗必須拚死一戰

英格蘭憑藉首場比賽,6比2血虐伊朗後,在B組獨領風騷,取得3分排在榜首,今晚對戰美國隊,倘若能保持首場比賽的狀態,有望輕鬆戰勝美國隊,提前晉級淘汰賽。至於美國和威爾斯由於第一輪比賽平局的情況下,各取一分,雖保留出線機會,但形勢相對也岌岌可危,兩隊今晚必須盡力贏得勝利,才能在之後佔據出線主動權。至於伊朗隊,今晚一戰必定要拚盡全力,倘若再次戰敗只能買好回家的機票。

C組:沙特阿拉伯佔據榜首 阿根廷命懸一線

沙特阿拉伯隊憑藉首場比賽爆冷擊敗阿根廷,贏得3分,佔據C組榜首位置,雖然之後兩場比賽對戰強大的波蘭及墨西哥隊,但只要沙特阿拉伯隊保持不敗,仍有出線希望。至於阿根廷隊首局戰敗排在最後一名,如果下一輪比賽再輸球,梅西跟他的隊友們可以提前收拾包袱回家,故此第二戰對阿根廷來說也是生死戰,許勝不許敗。

D組:法國獨霸一方 突尼斯丹麥爭奪小組第二

強大的法國隊在D組可謂獨霸一方,4比1戰勝澳洲之後,可以佔據出線主動權,之後兩場比賽對陣突尼斯及丹麥,失分的幾率不高,法國隊以小組首名出線機會較高,澳洲下一輪也是許勝不許敗,不然也要提前被淘汰出局。

E組:德國戰車恐重蹈覆轍 西班牙出線幾率高

死亡之組的E組,西班牙首場比賽7球大勝哥斯達黎加排在榜首,日本爆冷擊敗德國之後,因淨勝球的關係排在小組第二。德國隊在輸給日本之後,已經陷入被動,下一輪他們將面對強大的西班牙隊,必須保持不敗,才能留住一線生機,倘若德國隊表現沒有改善的話,將很大機會重蹈2018世界盃小組賽出局的情況。

F組:比利時一隻腳踏進淘汰賽 克羅地亞摩洛哥仍有機會

比利時1比0戰勝加拿大,排在榜首,上屆亞軍克羅地亞和摩洛哥各拿1分,並列第2,從陣容實力上看,比利時可謂一隻腳已經踏進淘汰賽,在之後的比賽中,面對實力較弱的摩洛哥隊,比利時贏取3分應該不難,提前出線只是時間問題。

G組:巴西瑞士同取3分 或攜手同入淘汰賽

巴西和瑞士分別戰勝塞爾維亞和喀麥隆,兩隊在比賽中都表現出強大的比賽控制能力,攜手出線的可能性較大。下一輪比賽,這兩隊將展開直接交鋒,勝者很大機會可以以小組第一的身份出線。

H組:葡萄牙手握主動權 對決烏拉圭成關鍵

C朗領銜的葡萄牙今日凌晨3比2險勝加納,烏拉圭和韓國則互交白卷,和平收場,各取1分。第二輪比賽,葡萄牙將對陣烏拉圭,倘若戰勝則可以直接晉級,故此C朗能否進入淘汰賽,下一場比賽至關重要。

(點新聞記者陳風報道)

更多報道:

2022卡塔爾世界盃 看點賽程話你知

世界盃|歷史第一人!C朗十二碼破門 葡萄牙3比2險勝加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盃積分榜|阿根廷德國命懸一線 卡塔爾恐成最差東道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