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二十大報告 這些金句振奮人心!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今日(16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開幕,習近平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習近平指出,從現在起,中國共產黨的中心任務就是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新時代的偉大成就是黨和人民一道拚出來、幹出來、奮鬥出來的!」「要增強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的志氣、骨氣、底氣,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壓,知難而進、迎難而上。」「經過不懈努力,黨找到了自我革命這一跳出治亂興衰歷史周期率的第二個答案,確保黨永遠不變質、不變色、不變味。」「實踐告訴我們,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歸根到底是馬克思主義行,是中國化時代化的馬克思主義行。」……點新聞製作了二十大報告金句一圖睇,快來學習下!

更多閱讀:

中共二十大開幕 習近平作報告(實錄)

對比十九大 二十大報告有哪些新提法?

一圖速覽二十大報告重點內容

一圖|二十大報告 這些提法及數字值得關注

二十大報告|習近平: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 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二十大上午10時開幕 這些要點話你知

二十大主席團常務委員會成員名單公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二十大報告 這些金句振奮人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