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騰訊基金會夥保良局學生做慈善 向千名基層學生捐贈100萬港元

一共約6000名學生於9月9日進行「與小紅花一起做好事」繪畫創作活動。(受訪者供圖)

騰訊公益慈善基金會(騰訊基金會)今日(14日)表示,與保良局共同推動「與小紅花一起做好事」慈善活動,透過保良局25間小學,一共約6000名學生在9月9日於課堂期間進行以「小紅花」為主題的繪畫創作,為有需要的學生帶來祝福。騰訊基金會將會捐出港幣100萬元,支持1000名基層學生實現夢想。

繪畫創作當日,教育局副局長施俊輝,立法會議員管浩鳴、鄧飛、洪雯,騰訊集團公共事務副總裁、騰訊基金會行政總監李子樹、保良局主席陳正欣到保良局陳溢小學,與學生一同創作,並即場了解學生的創作理念。

李子樹於活動中分享:「騰訊公益及騰訊基金會將會繼續攜手各家公益機構,希望可以利用互聯網技術和工具作為媒介,讓公益變得觸手可及並人人皆可參與,同時亦變得更透明理性。騰訊基金會希望鼓勵大家將公益融入生活,與小紅花一起做好事,讓每一個微小的善行都可以更有力量,Together for Good!」

陳正欣則說,是次慈善活動非常有意義,一方面讓同學學習行善助人的美德,同時亦為1000名來自低收入家庭學生和家長帶來免費課外活動及親子體驗,擴闊視野之餘,亦同時促進親子關係。

更多閱讀:

騰訊「99公益日」 WeChat Pay HK推三大活動分享愛心

騰訊辦「99公益日」 攜手各界共建互聯網公益文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騰訊基金會夥保良局學生做慈善 向千名基層學生捐贈100萬港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