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騰訊「99公益日」 WeChat Pay HK推三大活動分享愛心

騰訊連續八年聯合多方發起「99公益日」,其旗下流動支付平台WeChat Pay HK將推出一系列線上活動鼓勵用戶一同參與公益、分享愛心與喜悅。由明日(9月1日)起至9月10日活動期間,WeChat Pay HK用戶進入「慈善」頁面,可向多家慈善機構發起的項目進行捐贈,騰訊公益慈善基金會將按1:1進行配捐,配捐上限為200萬港元。

可捐款的慈善機構涉及惜食堂、奧比斯香港、樂施會、保良局、香港公益金、東華三院、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香港救助兒童會,項目涵蓋不同範疇包括醫療、教育、青少年服務等。同時,WeChat Pay HK還將推出三項全新線上活動,支持及推廣「99公益日」。

「99公益日」活動期間,WeChat Pay HK將「日行一善」慈善活動升級,用戶於活動期間每日完成首筆金額高於港幣1元的消費可獲公益印花2個並可於當日將2個公益印花捐給受助慈善機構包括惜食堂、香港單親協會和鄰舍輔導會,並由騰訊基金會進行相應的資金捐贈,每一個公益印花=港幣1元。「日行一善」活動捐款總額上限為300萬港元。

另外,於活動期間用戶只需透過捐贈指定數量的公益印花,便可獲取指定榮耀稱號,捐贈公益印花數量愈多,獲取榮耀稱號更高。同時,WeChat Pay HK亦會將捐款進度視覺化,用戶可在「日行一善」頁面底部查詢「今日目標」,讓用戶可以一步步完成目標,齊齊讓消費更有溫度。

此外,WeChat Pay HK將於明日正式推出「99公益日」主題電子利是封,以「99公益日」Icon小紅花作設計,配上「Together for Good!」活動標語,鼓勵每個收到電子利是的用戶一起參與公益活動,一起播下慈善種子。

WeChat Pay HK Facebook及Instagram期間將發起一系列主題帖子,包括「好人好事」免費創意留言遊戲,大眾只要於該遊戲的推廣期內把日常生活中幫助他人的一個簡單例子,發揮創意並留言,就能透過簡單的方法將正能量及歡樂傳遞,成功獲選的留言可免費獲得小綠摺遮及其他小綠禮品。

相關報道:

騰訊辦「99公益日」 攜手各界共建互聯網公益文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騰訊「99公益日」 WeChat Pay HK推三大活動分享愛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