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故宮今起發售8月門票 「周三免費飛」開放預約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開放以來,廣受市民歡迎。(點新聞資料圖)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7月3日正式開放以來,廣受市民歡迎。館方表示,將優化購票安排,今日(12日)起開放整個8月份各類型門票,供訪客購買或預約星期三的免費門票。

今日上午10時起,市民可於網上購買8月1日至8月31日的逾13.7萬張門票,包括預約8月份5個星期三的免費標準門票。9月份的各類型門票則將於8月上旬開放預約或訂購,詳情稍後公布。

門票發售及預約按照原有方式,大部分門票會透過西九文化區中央票務平台發售或預約,市民可經香港故宮網站西九文化區網站,或透過「西九文化區」手機應用程式連接至西九文化區中央購票平台預約或購買門票。其餘門票則可經香港故宮的三個票務夥伴Klook、香港中國旅行社及飛豬旅行的網上平台購買。

香港故宮開幕首星期(7月3日至10日)接待近3.5萬名訪客,入場安排暢順。自6月14日開售7月份門票至今,已售出或預訂的各類型門票近14萬張,佔首月可供預訂的門票約97%。

相關報道:

(多圖)故宮博物館開放首日 市民踴躍打卡

香港故宮正式開放 遊覽攻略一文睇

故宮博物館開放首日 市民雀躍一睹文物風采

去故宮館唔想走馬觀花?9個人氣打卡位推薦!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故宮今起發售8月門票 「周三免費飛」開放預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