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民建聯夥觀塘民政處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 逾300人出席

民建聯觀塘支部於10日早上,在秀茂坪社區會堂與觀塘民政事務處合作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主辦方供圖)

民建聯觀塘支部於今日(10日)在秀茂坪社區會堂,與觀塘民政事務處合作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由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兼立法會議員陳勇擔任座談會主講者,參加者非常踴躍,共300多名參加者出席。

民建聯觀塘支部主席柯創盛在座談會上表示,很高興今次與觀塘民政事務處合作,希望藉着今次的座談會,帶動全社會共同行動,深入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領會核心要義和重大要求,把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今次座談會尤其得到九龍東區各界聯會青年委員會的一班青年人支持,希望各青年朋友將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層層傳遞進各個層面。

觀塘民政事務處專員林兆康表示,香港青少年人應該趁機會多到內地走走,認識祖國甚至到內地創業就業。觀塘民政事務處未來希望跟不同團體合作,推動青年發展工作。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兼立法會議員陳勇指出,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中提到「一國兩制」必須長期堅持,確保「一國兩制」始終朝着正確的方向行穩致遠,也給予國際很大的信心。習主席在講話中同時提出四點希望:第一,着力提高治理水平;第二,不斷增強發展動能;第三,切實排解民生憂難;第四,共同維護和諧穩定。這四點希望,成為了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在未來五年的奮鬥目標。值得關注的是,習主席特別點出對青年發展的關注,為他們成長成才創造更多機會。

在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聆聽陳勇議員及專員的分享後,柯創盛表示,相信港人對國家、對香港、對「一國兩制」必定更加充滿信心,在穩健的制度和社會環境下,市民安居樂業,香港明天會更好,未來可期。

相關閱讀:

海報集|學習習主席講話 這篇文章值得收藏

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的講話(全文)

社福界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 盼為弱勢社群積極發揮作用

教育界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 將全方位培養學生愛國情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民建聯夥觀塘民政處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 逾300人出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