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聲生不息|炎明熹與抗疫護士母親「合唱」 可愛童年照曝光

炎明熹(左一)可愛童年照曝光,她的媽媽(右二)是抗疫護士。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無綫電視與芒果TV合作誠推《聲生不息》作為獻禮。炎明熹(Gigi)憑《聲生不息》在微博粉絲人數已由原本的6萬遞增至逾33.8萬(截至今日下午5時)。與家人分隔兩地的Gigi,在節目選唱《念親恩》是覺得親情也是「愛的一種」。

第三次站在《聲生不息》舞台上的Gigi,與內地歌手劉惜君合唱《念親恩》。劉惜君透露,歌曲開場的《月光光》童謠部分,是由Gigi母親獻唱。當惜君提及《念親恩》是Gigi想送給父母的禮物時,Gigi即時眼睛一紅,為免哭於人前,Gigi忍着滿眶淚水把頭向後仰。及後Gigi努力擠出笑容,並解釋面上的圖案意味着家人「陪伴」她一起獻唱:「今天我的臉上帶着你們,這個是爸爸、媽媽、我、弟弟和妹妹。」王祖藍指炎母是個很有愛的人:「Gigi媽媽係抗疫護士,醫院有部機器由佢媽媽負責,如果佢媽媽離開,機器就唔夠人操作,所以佢媽咪一直謹守崗位,亦因為咁佢哋一直分隔兩地。」

至於李克勤與毛不易合唱《最佳損友》。事後克勤笑言曾將二人綵排片段傳給原唱者陳奕迅(Eason),豈料對方回覆「不要唱爛我的歌」,十分搞笑。《最佳損友》作曲者郭偉亮更指,Eason當年錄歌時情緒相當複雜,全程眼濕濕卻又哭不出來。

克勤與毛不易合唱《最佳損友》。
郭偉亮說,Eason當年錄歌時情緒相當複雜,全程眼濕濕卻又哭不出來。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盧冠廷呂方現身《聲生不息》 祖藍一句話令千嬅眼都凸埋

《聲生不息》添猛將 天后容祖兒擬北京連線撐場

聲生不息|李玟自爆劉德華係初戀?大露背唱《天若有情》吸睛

林子祥葉蒨文加盟《聲生不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聲生不息|炎明熹與抗疫護士母親「合唱」 可愛童年照曝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