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聲生不息|李玟自爆劉德華係初戀?大露背唱《天若有情》吸睛

李玟再被追問劉德華知否自己是其初戀。

湖南衛視因悼念長沙塌房事故遇難者而停播一周綜藝節目,無綫、芒果TV及湖南衛視合辦的音樂節目《聲生不息》,經協商下香港版如期於今晚(8日)播映。本集最激烈環節是李克勤VS安崎、及林子祥VS李玟,身穿大露背拖地低胸婚紗的李玟特別吸睛。

李玟唱《天若有情》時充滿感情兼眼泛淚光。李玟說:「呢個係我15、16歲時睇到喊嘅電影,戲入面嘅華仔好帥,我好想當吳倩蓮的角色!」事後李玟再被追問劉德華知否自己是其初戀,她傻氣回應:「他現在知道了。」可愛表現令炎明熹(Gigi)也笑破肚皮。

李玟唱《天若有情》充滿感情兼眼泛淚光。
李克勤獻唱《傻女》。

李克勤獻唱《傻女》,為了帶出每首歌曲的意義,製作組每集均會盡量訪問競演歌曲的幕後功臣,今集便與《傻女》原唱陳慧嫻合作無間的歐丁玉,更大談當年《傻女》的背後小故事:「當時係慧嫻事業最高峰,佢唔想呢個時候走,但佢冇辦法,因為佢應承咗爸爸一定要去外國讀書,所以首歌係傷感啲。」

今集最後的觀眾選擇合唱環節,亦是陳慧嫻的經典名曲之一,她接受製作組電話訪問時說:「很多人說是聽着這首歌長大,我很榮幸。每個人都有年青的時候,但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其他人年青時的回憶。」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炎明熹(Gigi)大笑。
《傻女》原唱者陳慧嫻。

相關報道:

湖南衛視停綜藝悼遇難 《聲生》明或停播

林子祥葉蒨文加盟《聲生不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聲生不息|李玟自爆劉德華係初戀?大露背唱《天若有情》吸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