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盧冠廷呂方現身《聲生不息》 祖藍一句話令千嬅眼都凸埋

楊千嬅(中)、周筆暢(左)及單依純(右)合唱《高山低谷》。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無綫電視與芒果TV合作誠推《聲生不息》作為獻禮,今晚(15日)將播出第四集。今集《聲生不息》的主題為「港樂與我的『一生所愛』」,特別邀來嘉賓盧冠廷與呂方助陣。根據《聲生不息》公布的歌單,盧冠廷將演唱《一生所愛》,而呂方將獻聲 《朋友別哭》。盧冠廷表示,希望憑歌表達愛在他們心目中的意義,而呂方更指希望此曲能為電視機前的觀眾獻上慰藉。

至於競演歌手及歌曲方面,除了李克勤及炎明熹的「師徒對決」夠吸睛,曾比特(Mike)與林子祥的「父子對決」亦甚具話題性。林子祥更搞笑稱,事前叮囑Mike不要唱得太好,「否則回家要打屁股」。Mike與安崎相當合拍,二人獻唱時還自動加入不少甜蜜互動,頭貼頭之餘更大跳貼身舞,畫面唯美、浪漫又有睇頭。安崎壓軸使出「心心手」令全場沸騰,向來語出驚人的Gigi看到即笑言:「我做不到這個效果,我的手汗會把這個心化了。」

楊千嬅、周筆暢及單依純三人合唱《高山低谷》。當三人認真又深情地獻唱完畢後,王祖藍一句「三代歌手」即令千嬅「眼都凸埋」,千嬅皺眉扁嘴說「我們沒有距離很遠呀」,之後再厲眼望向祖藍笑喊「我不承認!」祖藍見狀即補救說是「兩代半」,千嬅聞言再發揮大笑姑婆本色:「這個比較好,舒服一點。」爆笑全場。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杜牧《清明》唱成歌 楊千嬅獲央視微博點讚

《聲生不息》添猛將 天后容祖兒擬北京連線撐場

聲生不息|李玟自爆劉德華係初戀?大露背唱《天若有情》吸睛

林子祥葉蒨文加盟《聲生不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盧冠廷呂方現身《聲生不息》 祖藍一句話令千嬅眼都凸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