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圖|預算案派糖紓困 個人企業都受惠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23日)發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當中提到多項紓解民困的派糖措施,包括繼續向18歲或以上永久居民及新來港人士發放1萬元消費券;寬減百分百薪俸稅和個人入息課稅,上限1萬元;推累進制差餉,寬減限1個住宅物業等。

陳茂波指出,在這個抗疫關鍵時期,必須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維護經濟的元氣,特別是中小企的生存機會,盡力保住打工仔的飯碗。為支援中小企業發展,特區政府將會循以下兩方面推出措施,一是緩解企業經營壓力,二是為企業周轉提供協助。預算案提出的哪些政策個人及企業都可受惠?點新聞帶你一圖睇清!

相關閱讀:

一圖|預算案派糖 邊項措施最關你事?

一圖|預算案土地房屋政策重點 首置客樓價千萬可借九成

預算案|政府分期發放1萬元消費券 4月先向630萬人派5000元

預算案丨政府推多項措施紓民困 寬減薪俸稅最多1萬元

預算案|立法禁止業主向指定行業追租 最長6個月

預算案|公共交通補貼門檻5月起降至200元 補貼上限500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圖|預算案派糖紓困 個人企業都受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