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北京冬奧|冬奧哪個瞬間最令人感動?市民提及「蔥桶」組合

為期17天的北京冬奧會將於今晚(20日)8點在國家體育場舉行閉幕式。記者作為觀禮嘉賓來到「鳥巢」準備入場,採訪於現場等候的觀眾們對閉幕式有何期待。前來觀禮閉幕式的點新聞記者凱雷表示,自己十分期待能在閉幕式上看到中國式浪漫的延續,以及再次聽到大山裏的孩子們清澈乾淨的歌聲。

談及本次最令人感動的冬奧會瞬間,市民紛紛表示,本屆冬奧會可謂是「亮點滿滿」。兩位觀眾都表示,昨日(19日)奪得的「第9金」讓自己動容不已。「『蔥桶』組合完成了花滑大滿貫,為中國隊奪得關鍵的第9金,非常令人振奮。」有位體育老師則對記者表示,平昌冬奧會時「蔥桶」組合僅以0.43分的微弱分差拿到銀牌,4年時間他們經歷了很多,這次能在家門口頂住壓力拿到金牌非常不容易,「他們的精神非常值得同學們學習!」

有觀眾則表示,短道速滑的比賽讓自己的心情也隨之跌宕起伏,非常驚心動魄,感覺很刺激。還有人笑稱,印象最深刻的是冰墩墩的「爆紅」,「這大概是最紅的奧運會吉祥物了,沒有之一。」

點此查看「北京冬奧會」精彩專題

相關閱讀:

北京冬奧丨中國代表團「喜提」金牌榜第三!

記者手記|冰球冰曲大不同

記者手記|見證港隊「人氣王」魅力

北京冬奧|谷愛凌首秀搶眼晉決賽 叉腰背手送飛吻

北京冬奧|「頂流」谷愛凌:我是北京大妞

記者手記|冬奧人氣雙星紅得有道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北京冬奧|冬奧哪個瞬間最令人感動?市民提及「蔥桶」組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