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習主席指示為香港抗疫送上定心丸

社區人士在元朗市東社區會堂協助進行檢測工作,為居民解疑釋惑。(點新聞記者攝)

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日就支援香港抗擊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並委託國務院副總理韓正轉達對香港疫情的高度關註和對香港市民的親切關懷。第十三屆港區全國政協委員今日(16日)發表共同聲明,指此舉充分體現了中央對香港全體市民的深切關懷,為香港抗疫工作指明方向和目標。對此,全體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表示衷心感謝和完全擁護。

聲明指出,此次香港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確診及初步確診個案不斷創出新高,對市民安全健康和經濟民生帶來嚴重衝擊,香港抗疫面臨前所未有的困難和考驗。危難時刻,祖國永遠是香港的堅強靠山。此前中央已經協調有關方面為支援香港抗疫提供防疫專家、醫療物資、生活必需品等人力物力保障;這次中央最高領導人親自作出重要指示,無疑為香港更好更快控制疫情送上一顆「定心丸」。

聲明強調,當前,香港社會各界都必須把盡快穩控疫情作為壓倒一切的任務,萬眾一心、合力抗疫。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將按照習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團結一致、履職盡責,全力支持特區政府落實三個「一切」、兩個「確保」,和香港廣大市民一齊齊心抗疫、共克時艱,為香港早日戰勝疫情積極發揮作用、貢獻力量。

相關報道:

習近平高度關注香港疫情 要求特區政府做到三個「一切」兩個「確保」

林鄭月娥:港府將用好中央支持 負起主體責任抗擊疫情

點論|履職擔當負起主體責任 確保市民生命健康安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習主席指示為香港抗疫送上定心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