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北京冬奧|中國隊已奪6金 歷來最佳戰績

蘇翊鳴奪得單板滑雪男子大跳台金牌。(人民日報圖片)

中國隊今日(15日)在北京冬奧再添1金1銀,其中蘇翊鳴奪得單板滑雪男子大跳台金牌,谷愛凌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礙技巧獲得銀牌。

截至目前,中國隊獲得6金4銀2銅共12面獎牌,金牌和獎牌數目均創歷史新高。中國代表團之前的最佳戰績是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上的5金2銀4銅共11面獎牌。

北京冬奧本月4日開幕,將於本月20日閉幕。5日晚上,由武大靖、任子威、范可新等領銜的短道速滑隊,在混合團體接力比賽中,為中國隊摘得北京冬奧首金;7日白天,單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礙技巧項目,17歲國家隊小將蘇翊鳴奪得銀牌;7日晚上,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項目,中國隊任子威拿到金牌,李文龍拿到銀牌;8日上午,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決賽結束全部三輪比賽,中國選手谷愛凌以188.25分獲得金牌;10日晚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團體賽,中國隊派出賈宗洋、徐夢桃和齊廣璞出戰,拿到銀牌;11日晚上,男子鋼架雪車比賽,中國隊閆文港獲得銅牌;12日下午,冬奧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決賽,中國隊高亭宇打破奧運紀錄,為中國奪得金牌;13日晚上,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國隊獲得銅牌;14日晚上,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決賽,中國隊徐夢桃奪得金牌。加上今日的1金1銀,中國隊已獲得6金4銀2銅的好成績。

點此查看「北京冬奧會」精彩專題

相關報道:

北京冬奧|蘇翊鳴男子單板大跳台奪金

北京冬奧|谷愛凌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礙賽摘銀

北京冬奧|谷愛凌首秀搶眼晉決賽 叉腰背手送飛吻

記者手記|冬奧人氣雙星紅得有道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北京冬奧|中國隊已奪6金 歷來最佳戰績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