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1年擴張至7間鋪 香港藝人結伴深圳創業「小食王國」

【點新聞報道】步入深圳龍華區紅山6979商場的中庭廣場,一眼就能望見一間橙白相間、攀爬3隻造型可掬裝置蛋仔的網紅店鋪,不時會有路人經過被其吸引,舉起手機拍照打卡。店名「OH LIKE(中文名:噢萊客)」顧名思義,表達對店鋪中食物的喜愛與讚美,3隻蛋仔則恰好代表藝人兼老闆羅天宇、張景淳、李興華的形象。走入店中,面積雖不大,但設計卻處處體現「網紅」元素:巨型落地燈、跳傘造型超級蛋仔、TVB藝人留言牆……每個角落都很適合顧客拍照留念。

去年起,香港藝人羅天宇、張景淳及李興華3人開始在深圳合伙創業餐飲,從一個市集擺檔走向門店,並迅速擴張至7間鋪頭,遍布龍華、福田、光明等區域。店內售賣雞蛋仔、魚蛋、碗仔翅、紅豆冰、鴛鴦等特色港味小吃飲品,深受內地消費者歡迎,社交媒體上亦湧現出不少打卡攻略。

記者:李薇、胡永愛

拍攝:李薇

剪輯:星鳴、黃寶儀、李薇

相關閱讀:

大灣區錦囊·創業|一口「穿越」回老香港 港青中山開茶餐廳推介港式文化

大灣區錦囊·創業|自創動漫形象車仔檔 港青賣港式小食「熊霸」灣區

港人北上|港隊退役「飛魚」華麗轉身 深圳創業「水中康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1年擴張至7間鋪 香港藝人結伴深圳創業「小食王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