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DSE|7·19放榜日 教育局推中六生資訊專頁

教育局推出「中六學生資訊專頁」。(網頁截圖)

【點新聞報道】2023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將於7月19日發放成績,教育局為協助應屆中六學生為放榜日作好準備,特別編製了一系列放榜提示的資訊圖表,讓中六學生、家長及學校可以透過「中六學生資訊專頁」,適時獲取多元出路的最新資訊。

專頁內的「2023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放榜資訊」為中六學生提供文憑試放榜日的重要信息、多元出路、輔導及支援服務等資訊。此外,中六學生亦可以在電子工具「e導航」內輸入自己預期或考獲的文憑試成績,搜尋符合本地院校所提供相應最低入學要求的課程,為個人訂下適切的升學計劃。

本學年專頁新增「2023文憑試放榜提示」,透過鮮明的圖像和簡潔的文字,讓中六學生便捷地獲取有關文憑試放榜的支援措施,當中包括教育局、考評局、大學聯合招生處及其他非政府組織所提供的適切資訊,以協助他們計劃未來升學及就業的路向,各項文憑試放榜重要資訊圖表已由5月開始分階段上載至專頁。此外,教育局亦特別製作了「文憑試勵志短片-放榜篇」為考生打氣,勵志短片將於7月中上載至專頁,為中六同學注入正能量。

相關報道:

DSE中文科卷三明年取消 考生:學語文聽與講均重要

最新調查:逾8成DSE考生壓力大 女比男高

大灣區9市4279公職 歡迎港生報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DSE|7·19放榜日 教育局推中六生資訊專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