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外企高管密集訪華 馬斯克擬4月開啟中國行

馬斯克擬4月開啟中國行。(路透社資料圖)

據路透社報道,有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計劃最早於4月來華訪問。消息指,馬斯克此行計劃拜訪中國相關政府部門。

中國是特斯拉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市場,上海超級工廠是特斯拉目前全球最大的生產中心。馬斯克上一次訪問中國是在2020年初,當時他在上海超級工廠的一次活動中在舞台上跳舞,引發互聯網大量關注。

近期眾多國際企業高管密集訪華。根據商務部網站消息,3月23日、24日、26日、27日,在4天時間內,商務部部長王文濤分別會見了太古集團執行總裁施銘倫,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溢達集團董事長楊敏德,雀巢集團首席執行官施奈德,寶馬集團董事長齊普策,梅賽德斯—奔馳集團董事長康林松,高通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蒙,開雲集團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皮諾,輝瑞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艾伯樂,康寧公司董事會主席、首席執行官魏文德以及寶潔公司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詹慕仁等共11家外企高管。

相關報道:

商務部部長會見庫克 交流蘋果在華發展

北京三里屯修手機偶遇蘋果CEO 網友行為引熱議

庫克讚揚中國創新快速發展 料進一步加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外企高管密集訪華 馬斯克擬4月開啟中國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