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高鐵通全國首日 內地旅客:來港就是為了看「哥哥」

今日(4月1日)起,高鐵香港段復運長途跨境高鐵列車,旅客從北京、上海、重慶、廈門等地可以直通香港。同時今日是「哥哥」張國榮離世20周年,為了紀念這位已故樂壇巨星,有不少內地粉絲專門來港參加「哥哥」的紀念活動。

幾位手捧鮮花的女士走進地鐵站大堂,她們是今天是專程來參加張國榮紀念音樂會的。網名叫「數蠍」的女士手捧百合花束,眼眶濕潤,她表示,她們一行人來自蘇州、上海、河南等地方,她們昨天就出發,她指,這次是她成為「榮迷」後第一次來香港,之前3年疫情,沒辦法親自來香港紀念張國榮,而今年恢復通關,又剛好是20周年。數蠍説:「心情很激動,到現場可能會忍不住哭出來。」

為紀念巨星張國榮和梅艷芳逝世二十周年,康文署香港電影資料館4月至12月舉辦兩位巨星的專題放映節目「芳華再續」,透過20部不同類型和題材的電影,讓觀眾再次重溫一代傳奇的風采。「芳華再續」為首屆「香港流行文化節」節目之一。

(點新聞記者嚴璐瑤、麥鈞傑報道)

相關閱讀:

風繼續吹!一圖睇張國榮逝世20周年紀念活動

風吹二十載 港人為何偏愛張國榮?

(有片+多圖)香港高鐵今通全國 西九站現場人頭湧湧

今起香港高鐵通全國 一圖睇網上買飛攻略

回鄉證點買高鐵飛?6步教會你!

記者實測|回鄉證註冊12306網站 這一點要留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高鐵通全國首日 內地旅客:來港就是為了看「哥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