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大文集團招賢納才 本周末亞博館2G03展位等你來

香港全面復常後的「創新香港 - 國際人才嘉年華 2023」,將於周末(4月1日及2日)一連兩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2號展館舉行。超過100家企業現場招聘,包括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中銀香港、新世界集團、華潤集團、HSBC、商湯科技等知名企業。現場提供超過5000個職位,更有月薪10萬以上的工作機會等你來把握!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入駐展會(展位2G03),屆時將提供集團管培生、採編崗位、行政崗位、經營崗位等多個全職優質崗位,採編崗位包括記者、編輯、視頻編導、美術編輯等。大文集團更特邀資深傳媒人到場,與應聘者進行面對面交流暢談、即問即答。

今次嘉年華現場有香港、外資和內地優秀企業進駐,線上線下發布10,000個職位,同時,線上亦將舉辦招聘活動。今次有不少企業在現場設立面試環節,求職人士可在第一時間跟HR甚至直屬領導面對面交流。此外,華潤集團今次提供超過1000個職位!Intern(實習生)、MT(管培生)、社會招聘全部都有!

對於未能親身到場的人士,主辦方特設「線上人才庫」,經掃碼領票後即可上傳簡歷。

點此查看大文集團招聘詳情

點此免費領取門票

「創新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2023」

活動日期及開放時間:

2023年4月1日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2023年4月2日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2號展館)

(點新聞記者報道)

相關閱讀:

大文集團勇奪15項新聞獎 蟬聯全港報業集團之首

港中學師生參觀大文集團 認識國情了解媒體運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大文集團招賢納才 本周末亞博館2G03展位等你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