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北區辦兩會精神學習會 陳勇籲把握強國建設和民族復興

北區舉辦兩會精神學習會。(主辦方供圖)

由新社聯北區地區委員會主辦的「兩會精神學習會」今日(3月30日)在上水彩園會堂舉行,由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擔任宣講嘉賓,從不同的角度與北區各界學習兩會精神。

新社聯北區地區委員會主席溫和輝主持分享會,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協調處處長廖銘華,北區各界慶祝國慶活動籌委會主席蘇西智,民建聯北區支部主席姚銘,北區醫院社區關係委員會主席侯金林,北區青年協會主席廖宇軒,北區婦女聯會主席林麗芳等與屬會代表,當區社幹、義工等約200人參加。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擔任宣講嘉賓。(主辦方供圖)

陳勇表示,「強國建設 民族復興」成為關鍵詞,中國日益富強,無論在國際盛事還是公眾衞生事項,都體現國家高質量發展的趨勢。大會重要議程多處關涉香港,多次提及「一國兩制」、粵港澳大灣區、「愛國者治港」、港澳長期繁榮穩定。陳勇強調,要深刻把握今年兩會的鮮明特點,這是一次堅定擁護「兩個確立」、踐行「兩個維護」的重要會議,是一次深入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會議,亦是一次動員各方面各領域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重要會議,這次兩會一個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就是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學習宣傳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是這次全國兩會的首要政治任務和鮮明政治特征。

在提問環節,現場人士紛紛圍繞「一國兩制」、港人與灣區發展等話題提出問題,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相關報道:

多區民政處辦兩會精神座談會 學習對港未來發展重要指示

九龍青年聯席辦學習兩會精神分享會 冼漢迪作分享

新界地區事務顧問協會辦兩會簡報座談會 陳帆黃冰芬作分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北區辦兩會精神學習會 陳勇籲把握強國建設和民族復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