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不斷更新)將軍澳道車禍|聯合醫院及威院設跨部門援助站‎ 部分行車線重開

今日(24日)中午12時57分,將軍澳道翠屏南邨對開、近將軍澳隧道觀塘入口,4輛旅遊巴及1輛貨車首尾連環相撞,釀成約100人受傷,當中一半是學生,無人被困,其中4人傷勢較重。

【18:50】觀塘民政事務處、西貢民政事務處和沙田民政事務處因應將軍澳道交通意外在基督教聯合醫院急症室和威爾斯親王醫院急症室設立的跨部門援助站,現已停止運作。

【16:50】因應將軍澳道發生交通意外,繼觀塘民政事務處和西貢民政事務處早前在基督教聯合醫院急症室設立跨部門援助站外,沙田民政事務處亦在威爾斯親王醫院急症室設立跨部門援助站,為市民提供協助及查詢。

【16:00】因交通意外,將軍澳道(往將軍澳方向)近翠屏南邨的部份行車線仍然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車龍有待消散。受影響九巴巴士第98C,98D,296D,297號線須改道行駛。運輸署呼籲,前往將軍澳一帶的市民,請考慮使用港鐵服務。現時上址交通擠塞。

【15:15】將軍澳道往將軍澳方向快線重開。

【14:52】因應將軍澳道發生交通意外,觀塘民政事務處和西貢民政事務處已在基督教聯合醫院急症室設立一個跨部門援助站,為市民提供協助及供市民查詢,查詢熱線為2171 7426、3949 4125和3949 4000。如有需要,民政處會設立更多援助站。

【14:43】消防處表示,意外涉及大量傷者,正進行救援行動。現場交通擠塞,駕駛人士應避免駕車駛經該段道路,並考慮改用其他路線前往目的地。

【14:20】運輸署指,因交通意外,將軍澳道(往將軍澳方向)近翠屏南邨的全線仍然封閉。駕駛人士請考慮改用其他道路,例如將軍澳–藍田隧道。現時上址交通擠塞。

【13:50】城巴新巴往將軍澳方向的路線將全數改行將藍隧道,直至將軍澳隧道解封;九巴途經該處的巴士路線班次或會有所延誤。

【13:40】將軍澳道車禍增至近100人受傷,當中一半是學生,無人被困。

【13:30】將軍澳道車禍增至約75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較嚴重。

【12:57】將軍澳道近翠屏南邨,4輛旅遊巴及1輛貨車首尾連環相撞,多名學生受傷。

運輸署宣布,受意外影響,將軍澳道往將軍澳方向、近翠屏南邨的部分行車線現已封閉,現時上址交通繁忙。

將軍澳道近翠屏南邨,四輛旅遊巴與貨車相撞,約100人受傷,近一半是學生。(點新聞圖片)

相關閱讀:

(有片+多圖)將軍澳道5車相撞 約百人傷近半為學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不斷更新)將軍澳道車禍|聯合醫院及威院設跨部門援助站‎ 部分行車線重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