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想戴手銬遭槍擊?特朗普自稱想戴銬出庭以創「奇觀」

特朗普自稱想戴手銬出庭以創「奇觀」。(美聯社資料圖)

據《衛報》當地時間22日報道,多位與美國前總統特朗普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稱,如果被起訴,特朗普想戴上手銬出庭受審。報道引述消息人士稱,特朗普認為既然無論如何都要到法院錄入指紋和面部照片,不妨把一切都變成「奇觀」。

報道指,特朗普希望以戴手銬形象示眾,似乎出於多種動機。他想藉此機會以輕蔑的態度回應「不公正」起訴,並為2024年總統競選增添支持者。

消息人士指,出於安全考慮,特朗普的律師團隊不建議他親自前往法庭受審,但特朗普拒絕接受遠程出庭、秘密進入法院等特殊安排,稱「這樣會讓自己看起來軟弱或像個失敗者」。特朗普表示,無所謂是否有人會向他開槍,如果真的中彈,他會成為「烈士」,並有望贏得2024總統大選。

特朗普早前在社交媒體上發帖稱「遙遙領先的共和黨候選人和美國前總統(指他自己),將於下周二被捕」,並呼籲支持者示威抗議。

相關報道:

特朗普預言自己下周二被捕 籲支持者示威抗議

特朗普稱將被捕籲支持者抗議 紐約市嚴陣以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想戴手銬遭槍擊?特朗普自稱想戴銬出庭以創「奇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