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特朗普預言自己下周二被捕 籲支持者示威抗議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今日(18日)在他自己所創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上發出預告,表示自己將在下周二被捕,呼籲支持者抗議示威。

特朗普預告自己將在下周二被捕。(網頁截圖)

特朗普早前表態指有意再次代表共和黨競選總統。他今天發文稱「遙遙領先的共和黨候選人和美國前總統(指他自己),將於下周二被捕」。特朗普轟曼哈頓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腐敗且高度政治化」,痛批檢察官辦公室非法洩密,並指控檢察官辦公室捏造犯罪紀錄,最後還呼籲自己的支持者示威抗議,「奪回我們的國家!」

有報道指,曼哈頓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正調查,特朗普被指指示律師向一名成人片女星支付掩口費有否違法。特朗普前律師科恩2018年與當局達成認罪協議,承認2016年總統大選前,曾向女星丹尼爾斯支付13萬美元掩口費,而丹尼爾斯曾聲稱與特朗普有婚外情。檢察官本月初邀請特朗普就案件作證,但特朗普拒絕,檢察官已將案件的證據提交大陪審團。特朗普的、競選團隊強調特朗普完全清白,今次調查是政治迫害。

相關報道:

特朗普「現身」臉書人氣勁 解封首帖獲13萬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特朗普預言自己下周二被捕 籲支持者示威抗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