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最全!往返香港高鐵時刻表來了(附購票連結)

港人期盼的往返香港高鐵時刻表來了!4月1日起,廣深港高鐵增開62列跨境高鐵列車​,包括22列長途跨境高鐵列車,去往北京、天津、上海、長沙、昆明、重慶、南寧、福州和廈門等地;同時加開去往廣東省內的跨境高鐵列車40列,去往廣州、深圳、潮汕、汕頭、肇慶等地。所有這些列車都將於3月23日(星期四)早上6時起開始售票。(點此購買車票)

點新聞記者整理了最新長途列車行車時間表,幫助市民更好規劃出行時間,兩地交流輕鬆無礙!值得注意的是,河源東的列車服務是4月2日起開始提供;4月10日起,惠州站將改名為惠陽站,惠州南站將改名為惠東南站。

由香港西九龍出發的列車行車時間表:

香港西九龍至北京西的車次為G80次列車,4月1日起提供服務,每天上午11點從香港西九龍發車,14點10分到達長沙南站,15點31分到達武漢站,17點08分到達鄭州東站,18點27分到達石家莊站,19點30分到達北京西站,全程歷時8小時30分鐘。亦是說,從香港坐高鐵,3小時10分可以到長沙,4.5小時可以到武漢,6小時可以到鄭州,8.5小時可以到北京。

香港西九龍到上海虹橋的G100次列車,由4月2日起提供服務,每天上午11點25分從香港西九龍發車,15點41分到達南昌西站,18點35分到達杭州東站,19點25分到達上海虹橋站。亦是說,從香港坐高鐵,7小時10分可以到杭州,8小時可以到上海。

由內地出發的列車行車時間表:

北京西至香港西九龍的G79次高鐵列車,4月1日起提供服務,每天上午10點從北京西站發車,18點31分到達香港西九龍,時長8小時31分鐘。

由上海虹橋到香港西九龍的G99次列車,4月1日起提供服務,每天下午14點09分從上海虹橋發車,22點05分到達香港西九龍站,歷時近8小時。

點此購買車票(12306購票網站

(點新聞記者九皋報道)

相關閱讀:

明早6時起搶票!12306網站已能查詢到往返香港高鐵車次

香港高鐵4月通全國 北京上海重慶各兩列 周四6時起售票

高鐵4月通全國 加推常平及惠州北等5個新站點

回鄉證點買高鐵飛?6步教會你!

記者實測|回鄉證註冊12306網站 這一點要留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最全!往返香港高鐵時刻表來了(附購票連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