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福州廈門至香港高鐵4·1復運 記者實測暫無法購票

廈門至香港西九龍的車票暫時無法購買。(網頁截圖)

4月1日起,高鐵香港段的長途服務將全面恢復。據報道,4月1日起,福州及廈門至香港西九龍的高鐵列車恢復開行。根據當前鐵路車票預售期15天(含當天)的規定,有出行計劃的旅客,在3月18日即可開始購票。點新聞記者今日(19日)在12306手機應用程式實際操作發現,福州及廈門至香港西九龍的車票暫時無法購買,顯示「列車運行圖調整,暫停發售」。

從福州站始發的G3001次列車,8點43分發車,14點01分到達香港西九龍,全程歷時約5小時18分;廈門至香港西九龍有4輛車次,其中G3007次列車14點11分發車,18點27分到達香港西九龍,全程歷時約4小时16分。

3月11日起,高鐵香港段重啟往返廣東省內的長途列車服務,涵蓋肇慶、汕頭、潮汕等14個站點;4月1日起,高鐵香港段的長途服務將全面恢復,接通香港與廣東省以外的長途站點。列車車票可通過12306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車站售票窗口、代售點、自動售(取)票機等方式購買。

相關報道:

A4聯盟倡推動廣深港高鐵「地鐵化」 構建灣區1小時生活圈

高鐵復運長途線 旅行社稱班次不夠應付需求

香港往返廣州南站高鐵增至每天28趟 首班7時5分開出

高鐵復運廣東長途線 港鐵:整體運作暢順有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福州廈門至香港高鐵4·1復運 記者實測暫無法購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