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迷姦命案|涉案男警將被停職 28歲疑犯另涉盜竊被捕

尖沙咀一間酒店周三(15日)發生命案,一名男住客懷疑被人迷姦後死亡,更被人偷走手機。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於昨日(16日)拘捕一名28歲姓區男子以及一名31歲姓陸男警員,涉嫌施用藥物以獲得或便利作非法的性行為,其中28歲男子亦涉嫌盜竊被捕。

警方表示,該名31歲被捕男子為一名休班警務人員,將會被停職。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

初步調查顯示,該名28歲被捕男子於周二(14日)懷疑在尖沙咀區一酒店房間內盜去一名男子的手提電話,其後於周三(15日)在尖沙咀區另一酒店房間內,懷疑與該名31歲被捕男子向另一名內地男子施用藥物以獲得或便利作非法的性行為。

姓陸男子為西九龍衝鋒隊警員。(IG截圖)

據悉,31歲姓陸男子為西九龍衝鋒隊警員,報稱與區男為朋友關係,警方正調查他是否曾參與下藥或是否知情。被捕男警在社交平台較活躍,有約1萬粉絲,不時曬出個人照片。

有港媒報道指,被捕28歲姓區男子洋名Ken,曾從事名店售貨員,現從事廣告業。他在同志圈中臭名遠揚,包括使用「迷姦水」迷姦同志、在性行為期間偷竊他人財物等。他會在微信以及供男同志使用的社交軟件「Jack'D」找人下手,報道指受害者多達十幾人,惟大多不敢報警。

被捕姓陸男子為西九龍衝鋒隊警員,報稱與區男為朋友關係。(IG截圖)

更多報道:

迷姦命案|被捕男疑為同志圈「慣犯」 當晚兩次開房 與友人迷姦內地男

迷姦水無色無味難察覺 特徵危害一文睇

男子尖沙咀酒店內疑遭迷姦後身亡 消息:暫有2人被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迷姦命案|涉案男警將被停職 28歲疑犯另涉盜竊被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