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東瀛遊料首季客量將創高峰 九州主題店今開幕

東瀛遊九州主題店今日開幕。(點新聞記者嚴璐瑶攝)

東瀛遊九州主題店今日(16日)開幕,並召開記者會宣布業務擴展計劃。東瀛遊表示,自去年6月日本首團出發旅遊業正式起動,比去年虧損大幅收窄53%,隨着香港與内地及海外全面恢復跨境旅遊,生意額現已回升至疫情前的5成,冀第二季回復至7成,目標2024年尾全面恢復至疫情前的水平。

本港迎來首個復活節樱花旺季長假期,旅遊氣氛熾熱,市況理想,不少市民趁機外遊,東瀛遊早前推出日本航空復活節大阪包機,400個機位不到一星期已火速售罄,多個4月出發的日本賞花團及立山黑部團亦一早爆滿,相信4月收客數字將錄得自疫情後日本開關以來最好表現,成續令人鼓舞。東瀛遊預計今年首季整體客量再創高峰,3月急升最為顯著,日本最受歡迎,其次是韓國、泰國、中國内地及長線團等。

除日本團之外,香港與內地全面通關,高鐵恢復長途服務,港人内地旅遊意慾大增,中國内地報團人數亦激增,早前推出華東抵玩8天團,30多團旋即滿額,表現亮麗。因應預計末來收客仍會不斷上升,東瀛遊亦加強步伐,擴充業務,於東九龍區德福廣場增設商場店舖,並於3月28日正式投人服務,冀在疫後捕捉優勢。

東瀛遊代表表示,疫情衝擊下,公司原職員由600人減至160人,今已恢復至逾310人,但仍然不足應付急速復甦的旅遊業日常運作,大部分從業者在疫情期間改行,公司加緊培養新員工,希望政府幫忙令新入行從業者盡快報讀相關課程,盡快考取從業資格證。

東瀛遊九州主題店今日開幕。(點新聞記者嚴璐瑶攝)

(點新聞記者嚴璐瑶報道)

更多報道:

迎復活節遊日高峰 東瀛遊推1.4萬元包機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東瀛遊料首季客量將創高峰 九州主題店今開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