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迎復活節遊日高峰 東瀛遊推1.4萬元包機團

東瀛遊推出復活節大阪包機團。(FB圖片)

3月起日本取消本港往返當地航班限制,東瀛遊今日(2日)宣布與日本航空合作,於4月初復活節長假期推出大阪包機團,5日團費13999元起。

今次提供的兩班日航包機於4月2日及7日出發,提供約400個機位。旅行團行程包括京都清水寺、渡月橋、岡山、姬路城、奈良春日大社、德島、高松等,包括溫泉酒店住宿,團費13999元起(已包燃油附加費);自由行淨機票8800元起(已包燃油附加費)。

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表示,日本當局撤銷航班限制對業界來說確實是一大喜訊,公司在得悉航空公司可增強運力後即與日航洽商,推出兩班復活節包機應市。

禤國全續指,復活節長假期旅遊氣氛濃,相信不少市民會趁機外遊,加上港人喜愛櫻花的熱潮,將再掀起遊日高峰,預計復活節長假期有逾80團、約2000團友遊日,生意額較農曆新年期間飆升三成。他還提到,外遊市道將會持續暢旺,長線遊、東南亞遊及內地團的生意額都會有增幅,期望第二季整體客量可回復至疫情前一半。

相關報道:

日韓撤銷「限飛令」 一文睇清港澳旅客入境防疫要求

3·1起日韓撤香港客運航班限制 特區政府:便利旅客

日本全面取消口罩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迎復活節遊日高峰 東瀛遊推1.4萬元包機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