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六旬婦回家撞破熟人爆竊遇害 警緝男疑兇

警方進行案情簡報。(視頻截圖)

葵芳昨日(14日)發生劫殺案。63歲姓梁女戶主被發現倒斃住所內,單位有懷疑被搜掠痕跡。警方指,相信疑兇與死者認識,已掌握其身份並作出通緝。

警方今日(15日)凌晨3時半交代案情時指,昨晚7時許接獲一名男子報案,稱其63歲同居女友倒臥葵芳閣第3座的居住單位。人員到場發現該女子頭部有多處傷痕,現場確認已氣絕身亡。調查得知,昨午約2時許,女事主偕同居男友外出飲茶後,獨自返回上址,但自此男友再無法與她取得聯絡。及至當晚7時許,男友返家發現女事主倒臥單位,隨即報案求助。

人員在現場調查,發現一支不屬於女戶主的染血鐵筆,單位有明顯搜掠痕迹。一個藏有現金及首飾的夾萬被拖出客廳,被人嘗試用工具撬開無果,梁婦個人財物亦不知所終。

警方進一步調查後,包括翻查屋苑天眼片段,相信梁婦於下午2時至3時之間返回寓所之際,撞破賊人在單位爆竊,疑犯用鐵筆襲擊女死者頭部,將她殺害後逃離現場。警方指,已掌握疑犯真實身份,現已通緝該名中國籍男子,相信他與女死者認識。

相關報道:

女子倒斃葵芳閣單位 屋內有搜掠痕跡 重案組到場調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六旬婦回家撞破熟人爆竊遇害 警緝男疑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