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媒高層團|黃坤明深情講述港澳同胞貢獻 冀媒體為青年發展搭台搭梯

2月24日上午,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在廣州會見了來粵參觀交流的香港傳媒高層人士大灣區參訪團。

今日(2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在廣州會見了來粵參觀交流的香港傳媒高層人士大灣區參訪團。黃坤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參訪團一行表示歡迎,對香港傳媒界長期以來給予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廣東經濟社會發展的關注支持表示感謝。

據悉,黃坤明書記對香港媒體人十分熟悉,一進門就和參訪團成員親切握手,甚至能夠直接叫出一些傳媒高層人士的姓名,並說出一些媒體的掌故和運營狀況。黃坤明書記首先認真聽取了參訪團顧問、香港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介紹參訪團的情況,以及參訪團成員們的參訪感受和意見、建議。

同時,黃坤明書記亦不時與現場香港媒體高層人士互動,並深情講述港澳同胞對廣東省和國家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中的貢獻,在內地遭遇災情時血濃於水的同胞之情,以及國家和內地同胞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依然慷慨地向香港同胞提供最好的水、食品疏菜和防疫物資等,特別是過去三年共同抗擊疫情,內地派人提供物資,確保香港市場供應「量足價穩」。

黃坤明書記深情地說:「這是一家人才會有的感情!」他還講到港澳年輕人在大灣區城鄉創業成功的故事,希望媒體多提供有利於年輕人創業、就業、學業等有用信息,爲他們成功、成才搭梯搭台。

據參訪團人士介紹,會面時間從原定的一個小時,延長到了1小時45分鐘,現場交流熱烈,大家都暢所欲言。

點此查看「港媒高層團灣區行」專題

更多報道:

(有片)黃坤明在廣州會見港媒高層灣區參訪團

(多圖)港媒高層團訪粵 兩地「雙向奔赴」加速升溫

(有片)港媒高層團|實地走訪灣區收穫豐富 蔡晉:作為港媒有責任講好灣區故事

港媒高層團|以帆船為紐帶 粵港青少年加強交流締結友誼

港媒高層團|港青公務員扎根南沙3年 助港企人才落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媒高層團|黃坤明深情講述港澳同胞貢獻 冀媒體為青年發展搭台搭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