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韋志成:市建局將展開深水埗地區規劃研究

市區重建局行政總裁韋志成表示,即將展開深水埗地區規劃的研究。(點新聞資料圖)

市區重建局行政總裁韋志成表示,即將展開深水埗地區規劃的研究,團隊會向業主寄出調查問卷,以掌握居住人口、物業用途等單位狀況。此外,本月起還將在街頭進行為期四個月的「深水埗地區意見調查」,並邀請相關政府部門及團體參與聚焦小組會議或工作坊。

韋志成在網誌指,去年下半年已大致完成深水埗地區研究的籌備工作,今次研究涵蓋的範圍約130公頃,涉及1800多幢私人樓宇,其中7成樓宇的樓齡超過50年。韋志成強調,現時是為重建深水埗展開研究的最佳時機。

他續指,研究將分為六步,以制訂切合深水埗區的市區更新大綱藍圖,若研究報告獲政府採納,市建局會按擬定方向逐步推進市區更新工作。

相關報道:
(有片)多部門合作精準打擊衞生黑點 深水埗「蛇巷」舊貌換新顏

(多圖)「棚仔」布藝市場搬遷甩賣 新址明即開工商戶盼延長免租期

市建局助深水埗兼善里進行舊樓大掃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韋志成:市建局將展開深水埗地區規劃研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