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阿Mo跨越半年行出第一步 家人團隊落淚

阿Mo行出第一步,父母感如神蹟。

MIRROR去年7月於紅館開演唱會時發生墮屏事故,被擊中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受重傷,至今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其父李盛林牧師今日(11日)發出第29封代禱信,透露兒子在外骨骼的控制模式下,踏出半年來的第一步。

李盛林牧師在信中指,家人及整個醫療團隊都很緊張和期待的第一步,終於出現了。雖然這次是在外骨骼的控制模式下踏出的第一步,主要是讓啟言習慣下週及往後能自己掌握逐步控制的治療。他也能隨着外骨骼的步伐,行完了整個走廊。當看着啟言在整個走廊完成最後一步,眾人眼中都不禁泛著淚光,此時醫護們把教授早已準備的一隻大燒豬推了出來,一同慶祝啟言這如同神蹟似的第一步。

此外,李盛林牧師提到,為土耳其地震禱告。面對天災人禍的無助,祈願各界有心人對受災難的人有適切到位的救助,使家破人亡的在無奈中仍有力面對和得着鼓勵。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醫生考慮拆除尿喉 阿Mo將重新學走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阿Mo跨越半年行出第一步 家人團隊落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